遊戲範例:玩 RPG 遊戲戰鬥時只用普通攻擊直到敵人全滅。我玩的那個遊戲只要在戰鬥時一直按住 A 就會不停的使用普通攻擊,而此時若同時使用模擬器的遊戲加速熱鍵加快遊戲速度,就能夠在一直按住 A 的同時盡早結束戰鬥節省遊戲時間。

設定控制器按鍵:主選單 -> Options -> Input -> Set -> Config 1...

  1. ASpeed Up(模擬器的遊戲加速熱鍵)的按鍵設定就在裡面。
  2. 首先必須勾選右下角的 Multiple key assignments 才能給控制器按鍵指派多個鍵盤按鍵,否則新設定的鍵盤按鍵將直接替換原有的鍵盤按鍵。
  3. 我將 A 設定給鍵盤的 X 和右下角數字鍵盤的 Enter,按鍵盤的 X 或右下角數字鍵盤的 Enter 效果都是按控制器的 A。同樣的道理也用於我將 Speed Up 設定給鍵盤的 Space 和右下角數字鍵盤的 Enter。
  4. 若只想按控制器的 A 就按鍵盤的 X;若只想遊戲加速就按鍵盤的 Space;若想要在按下控制器的 A 的同時遊戲加速,就按右下角數字鍵盤的 E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