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頁設計者需要在電腦上同時執行 IE6、IE7、IE8,因為這三個不同版本的 IE 瀏覽器對於 CSS 的相容性不同,網頁設計者需要調試 CSS 使得網頁相容於三種不同版本的 IE 瀏覽器。同樣的功能也可以通過 IETester 實現,但必需安裝 IE8。可能也適用於通過 nlite 或是 vlite 精簡視窗作業系統幹掉 IE 者。

使用視窗作業系統捆綁的 IE6。需要從微軟網站下載 XP 版本的 IE7、IE8(IE8 版本為 RC1)。

  1. IE7:IE7-WindowsXP-x86-cht.exe
  2. IE8:IE8-WindowsXP-x86-CHT.exe


下載使得 IE7、IE8 成為免安裝版的前導程式 IE7S:http://tredosoft.com/files/IE7s/IE7S.zip

將 IE7、IE8 分別解壓縮到資料夾中,解壓縮 IE7S.zip 得到 IE7s.exe。將 IE7s.exe 複製到解壓縮後的 IE7、IE8 資料夾中,令 IE7s.exe 與 iexplore.exe 在同一資料夾中。執行 IE7s.exe 開啟 IE7、IE8。

由上至下,依次為:IE6、IE7、IE8 RC1。
IE6+IE7+IE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