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管理後台 » 樣式設計精靈 » CSS 原始碼編輯
以「#visitor」作為關鍵字搜尋

如有圖中藍底白字的「margin-right」部份可將其刪除,它定義的是頭像之間的空隙。如果是小頭像密密麻麻呆在一起就會看上去很亂就需要留有空隙,頭像大一些就不需要了。

下面的 width 和 height 就是頭像顯示的維度。頭像圖片的維度是 50px x 50px。

偶現在使用的樣式預設為 35px x 35px


剛好放滿一行需要將 width 和 height 都改為 44px。偶不是 VIP,誰來我家最多顯示五個,故選用此方案。


以圖像原本大小 50px x 50px 的顯示效果。顯示的維度同圖像本身維度相同這樣顯示的效果最好。不過第一行顯示四個,第二行顯示一個,這樣看上去很奇怪。其實不止五個但不是 VIP 不給顯示,所以還是推薦給 VIP 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