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遊戲和日本版的同名遊戲內容一樣,只不過發行的地區不一樣,一個是在日本發行,一個是在歐洲發行。

歐洲版的這隻 1945 I&II 需要特殊的模擬器設定才能玩:

  1. 模擬器必須用 0.9.6 2186(用 0.9.7 或更高版本的模擬器就會遊戲畫面全黑)
  2. 光碟插件必須用 CDVDolio(用其他光碟插件或者模擬器直接開 ISO 都會遊戲畫面全黑)CDVDolio 需要特殊設定:
    第 1 行:下拉選單裡選取 Other...
    第 2 行:按最右端的 Browse... 按鈕,選取歐洲版 1945 I&II 的 ISO 檔。



進入遊戲,首先從 5 種歐洲語言裡選擇遊戲語言,預設 English。



後面看你是要玩 1945I 還是 1945II,然後開始遊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CSX2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