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必須處於連線狀態程式才能啟動,否則就會一直停留在程式啟動畫面。原因是程式下載並顯示廣告網頁,程式介面最右側有一個單獨顯示廣告網頁的視窗。如何不顯示廣告:IE8 右上角的橫排選單 -> Tools -> Internet Options -> Security -> Restricted sites:將 http://*.rt7lite.com 加入 Sites 列表。


程式預設使用系統暫存資料夾。如有必要,可指定一個不同的暫存資料夾給程式使用,方法是:
在選擇 Windows 安裝源之前,勾選右下角面板的 Change temporary directory 再按 Browse


程式暫存資料夾注意事項:

  1. 程式暫存資料夾必須位於本機硬碟,不能位於隨身碟(使用 Ramdisk 模擬成隨身碟要注意)。因為程式會用到 DISM,而 DISM 不支援掛載 WIM 映像至隨身碟。
  2. 程式暫存資料夾所在的磁碟分割必須是 NTFS 檔案系統。因為程式會用到 DISM,而 DISM 只能將 WIM 映像掛載到 NTFS 檔案系統,不能掛載到 FAT、FAT32 檔案系統。
  3. 程式暫存資料夾所在的磁碟分割可用空間足夠大。不然暫存檔撐爆硬碟時,程式必定無法順利執行。官方要求至少 10 GB 可用空間容量。



移除元件:視窗左半邊是可供移除的元件;視窗右半邊是可供啟用的功能(勾選則啟用、不勾選則停用),你可以取消勾選那些預設啟用的功能。



最後套用變更的時候,應選擇 Build current image only,這樣就會僅保留最開始載入 Windows 安裝源時所選取的那個映像(我選的是 Windows 7 Home Basic)。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使用者需注意:
Windows Server 2008 R2 必需灌 Windows 7 的 WAIK 才能使用 RT 7 Lite、RT Server Customizer。

必需灌 .NET Framework 3.5 才能使用 RT 7 Lite、RT Server Customizer ,而 Windows Server 2008 R2 預設不安裝 .NET Framework 3.5。Windows Server 2008 R2 灌 .NET Framework 3.5 方法如下:按桌面左下角工作列釘選的灰色圖示啟動 Server Manager,Server Manager 左邊的選單點 Features 再右半邊的視窗裡點 Add Features


展開 .NET Framework 3.5.1 Features 勾選 .NET Framework 3.5.1 並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