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關「麥城之戰」後,從第54關開始,出現版本分歧。

  1. 三五續英傑:由於原製作組的《新三國志英傑傳》久未更新,在 2008 年末,由 sznsy35(非原製作組)個人續作
  2. 原製作組的《新三國志英傑傳》:以發布時間作為版本名稱,前53關的稱為新春版(春節版),2009 年 6 月 1 日發布的稱為「六一版」


前53關相同,從第54關開始,這兩個版本的關卡完全不一樣。

根據第53關「麥城之戰」的關羽死活和後續選擇,這兩個版本都有三個結局路線。

  1. 孔明路線:忠於原著。劉備、關羽、張飛,全部掛點。
  2. 消滅吳國:關羽未死。然劉備不知,興兵伐吳,為關羽報仇。
  3. 消滅魏國:關羽未死。然劉備不知,劉備放下仇恨,同孫權結盟,抗擊魏國。


第53關「麥城之戰」的存檔,似乎在兩個版本中可以通用,這樣如果兩個版本都要玩,就不必重打前53關。所以要記得保留「麥城之戰」的存檔。

官方網站:http://www.procivi.net/bbs/forumdisplay.php?fid=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