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功能配合鎖定的數值,非常方便。例如將增加人物能力上限的藥鎖定為 99 個,先點藥,然後再一直點同一個人物,直到加滿為止。有了自動化滑鼠之後,就可以由 Game Master 代勞持續自動按滑鼠左鍵,否則偶們通常都要自己按,有時甚至需要按鍵上百次,又累又乏味。

步驟如下:遊戲時按 Alt+Tab 切換到 Game Master 視窗。點左方樹狀列中的『 系統設定 』,再點左下方的『 自動化滑鼠 』。會跳出一個『 Auto Mouse 』視窗,保持此視窗不動,然後按 Alt+Tab 切換回遊戲。
GM8_Auto_Mouse

偶們看到「開動自動化滑鼠」的熱鍵是「Ctrl+F8」,遊戲時:按「Ctrl+F8」就會自動持續按滑鼠左鍵,按「Ctrl+F7」停止自動按鍵。

此外也有滑鼠中鍵(按下滑鼠滾輪)和右鍵的自動按鍵功能,不過偶未遇到過有 PC 遊戲有需要一直按滑鼠中鍵或右鍵,我想應該用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