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mc 用來將網路上下載的 PS2 存檔匯入 PCSX2 的記憶卡中。最常見的就是某遊戲無敵初始存檔。常見的存檔格式為 CodeBreaker(.cbs)和 Max Drive(.max),還支援以下格式存檔的匯入:EMS (.psu), SharkPort (.sps), X-Port (.xps)。

mymc 亦支援將單個存檔從 PS2 記憶卡中匯出,這樣可以將自己的存檔 PO 到網路上分享。僅支援匯出為兩種格式的存檔:EMS (.psu) 和 Max Drive (.max)

軟體解壓縮後執行 mymc-gui.exe,彈出選取記憶卡視窗,定位至 PCSX2 \ memcards 資料夾中選取記憶卡:通常為 Mcd001.ps2 和 Mcd002.ps2。左側綠色右箭頭圖示為匯入存檔操作。
mymc PCSX2 memcards

對於儲存多個進度但只佔用記憶卡中一個存檔位子的遊戲(例如煉金術士系列),直接匯入存檔會提示 Save file already present。必需將已有存檔刪除才能匯入。刪除方法:點選該遊戲存檔後在軟體選單中依次點 File → Delete

軟體下載請至官網:http://www.csclub.uwaterloo.ca:11068/mymc
下載時選擇:Current Windows Releas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CSX2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