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MPlayer 從 1432 版本開始,加入功能 Open Album Art。簡單說就是可以將任何格式的視訊檔創建縮圖,在 KMPlayer 內集中管理。

KMPlayer 執行後會在 My Documents 中生成資料夾 The KMPlayer,The KMPlayer 中另有資料夾 AlbumArt 和 Capture:AlbumArt 用來儲存 Open Album Art 功能生成的視訊檔縮圖,Capture 用來儲存擷取的視訊畫面擷圖。

即便是將 KMPlayer.exe 主程式複製到他處單獨執行還是會生成資料夾 The KMPlayer,不過資料夾是空的:不再有 AlbumArt 資料夾表示 Open Album Art 功能無法使用;不再有 Capture 資料夾表示視訊畫面擷圖功能無法使用。即便如此,還要生成資料夾 The KMPlayer 是非常令人惱火的。儘管在登錄檔或 KMPCfg.ini 中儲存有資料夾的路徑,但變更路徑毫無效果。

解決辦法一
使用 1431 或 1431 以前版本的 KMPlayer.exe 主程式。先下載當前最新版本 KMPlayer 2.9.4.1434 ,然後使用 2.9.3.1431 的 KMPlayer.exe 主程式替換掉相應的 1434 版本。

檔案下載:KMPlayer 2.9.3.1431.7z


備用載點一
備用載點二

解決辦法二
維持使用最新版本,但讓 My Documents 不起作用,達到關閉、刪除、隱藏 My Documents 的效果。沒有了 My Documents,KMPlayer 就自然不能在 My Documents 中生成 The KMPlayer 資料夾。

步驟如下:開始» 執行 » regedit,開啟登錄編輯程式。定位至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 Folders


將視窗右部份的字串 Personal 的值隨便改為一個不存在的路徑,重新開機後生效。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 Fold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