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KMPlayer 主視窗中點右鍵 → 選項 → 關於,之後在『關於』主視窗左上角的黑色方框中點兩下滑鼠左鍵,會出現一個雷電射擊遊戲(Flash 遊戲),預設以上下左右控制方向,Z 鍵開火、X 鍵轟炸,該彩蛋是以外連到 KMPlayer 網站的一個Flash 檔案來進行,因此在沒有網路或是遭防火牆阻擋的情況下則無法使用。

圖:在黑色方框中點兩下滑鼠左鍵
KMPlayer  復活節彩蛋


操作方法:上下左右控制方向,Z 鍵開火、X 鍵轟炸。每過一關後可以儲存遊戲進度,不滿意可以重新開始遊戲讀檔重來,這樣如果某一關總是過不去可以反覆打,對於鍛鍊玩家縱向捲軸射擊遊戲的打電動能力非常有幫助。

主要武裝:遊戲中擊落特定的敵機會掉落能夠強化武器的道具,強化道具會隨著時間經過一直變換紅藍紫三色,如果吃到與目前武裝相同的顏色可以提升武器等級,吃到不同顏色的則會切換武裝。

  1. 紅色
    1. 初期裝備。會向自機前方射出紅色扇形的子彈,隨著等級的提升最高可以同時攻擊7個方向,單發殺傷力非常的低,但是在近距離之下發射的子彈如果全數命中可以造成很驚人的破壞力。
  2. 藍色
    1. 只能向自機前方發射直線前進的光束,等級提升後會變粗加強攻擊力。破壞力相當高,但是攻擊範圍非常狹窄。
  3. 紫色
    1. 會自動追蹤敵人進行攻擊的光束,等級提升後會變粗加強攻擊力。


次要武裝:一開始自機並沒有裝備次要武裝,而是要取得強化道具才能使用,次要武裝的強化道具也會隨著時間經過改變上面的文字。取得後按射擊鍵就會自動使用。

  1. 小型核彈「M」(黃):
    1. 向自機前方發射飛行速度緩慢的飛彈,命中敵人會產生高破壞力的爆風,等級上升之後發射彈數、爆炸範圍與攻擊力都會上升。
  2. 追蹤飛彈「H」(綠):
    1. 向自機前方發射扇形的飛彈,會自動追蹤敵人進行攻擊,破壞力雖然低,但是等級提升後發射彈數、飛行速度與追蹤能力都會上升,可以快速的擊破大量雜魚。






遊戲官方載點:http://www.kmplayer.com/etc/raidenx.sw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