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載點:http://sites.google.com/site/idaiwan007/file/xajhwz_cht.swf?attredirects=0&d=1



操作方法:方向鍵控制人物移動,其他由滑鼠完成。

遊戲時間:四個小時(偶玩的時間)

戰鬥系統:回合制戰鬥,戰鬥方式分為普通攻擊、技能攻擊。技能攻擊消耗內力(MP);普通攻擊消耗體力(TL)。

藥品說明:遊戲中的藥品只有三種:草藥(補生命)、汾酒(補內力)、仙人茶(補體力)。其中草藥常用,其餘兩種藥品偶沒用過。藥品在戰鬥中使用不佔用回合數,也就是說在你的行動回合可以不限次數地使用藥品。


自己寫的遊戲攻略
岳不群讓主角令狐沖到華山後山山洞取一個布袋子回來交給他。後山山洞右上角出口即是布袋子所在地,但是有BOSS骷髏怪把守。反復進出山洞打怪練到等級6,帶上三個草藥,即可輕鬆解決BOSS。

回去將袋子交給岳不群,然後下山來到華山小鎮。同酒店旁邊四個燈籠下的人對話,然後去酒店引發劇情。從衙門出來後,去酒店後院,在最上方找到一根骨頭。這根骨頭不像是動物骨頭,主角懷疑酒店是黑店,於是回去找老闆問清楚。BOSS戰,酒店老闆:打BOSS之前,偶先回華山後山山洞打怪賺錢。賺夠900兩後,在華山小鎮左下角武器商那裡買一把最好的攻擊加90的翠竹劍裝備上。現在回去砍BOSS,普通攻擊三次搞定。

一直向下走離開華山小鎮,來到衡陽道,沿路向下走來到衡陽城:先去酒樓同一老者對話得知其藥方被偷,同城中右下路人甲對話得知藥方在藥店老闆手中。往右上到藥店同藥店老闆對話,藥店老闆要主角用仙靈草交換藥方。到酒樓下方留香閣同何二對話,用50兩銀子買下仙靈草。回藥店換回藥方,回酒樓將藥方交還老者,老者給主角500兩銀子。

到酒樓上方何員外家,得知何員外女兒被抓走。同酒樓下方的叫花子對話,花10兩銀子得到情報,何員外女兒被抓到城西破廟。先去防具店花400兩買一件最好的防禦加40的金軟甲裝備上,然後回華山後山山洞練功,等級提升一級,升級後會自動補滿血。然後去位於衡陽道的城西破廟,BOSS戰,弓箭手:普通攻擊三次搞定。戰勝後BOSS帶著何員外女兒逃走,主角決定去BOSS的老窩仙靈島。

回衡陽城,藥店向右到達城東碼頭,同漁夫對話花10兩銀子去仙靈島。島上方仙靈島山洞BOSS龍天霸。打BOSS之前,在島上打強盜練功賺錢,強盜打光後存檔,重新載入網頁,同時也會重新載入這個 Flash 遊戲,讀取進度後仙靈島上的強盜還會出現,如此可以反復練功。

偶是練至等級14,回衡陽城藥店買15個草藥,再去打BOSS。搞定BOSS,救出何員外女兒何梅,坐船回衡陽城。送何梅回何員外家,劇情,遊戲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