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之前請先閱讀網友常問的問題







第53關「麥城之戰」後,從第54關開始,出現版本分歧。

  1. 三五續英傑:由於原製作組的《新三國志英傑傳》久未更新,在 2008 年末,由 sznsy35(非原製作組)個人續作
  2. 原製作組的《新三國志英傑傳》:以發布時間作為版本名稱,前53關的稱為新春版(春節版),2009 年 6 月 1 日發布的稱為「六一版」


前53關相同,從第54關開始,這兩個版本的關卡完全不一樣。

根據第53關「麥城之戰」的關羽死活和後續選擇,這兩個版本都有三個結局路線。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修改器是簡體中文版。首次執行後可能會提示 .ocx 檔案沒有正確註冊,不用管它直接點確定。

可以修改:武將、裝備、道具、現金、回合數、忠奸值
《新三國志英傑傳》和《三國志曹操傳》的存檔修改器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JDownloader 依賴於 Java,必須先灌 Java TM。下載 Java 的 Windows 離線安裝檔:
http://www.java.com/zh_TW/download/manual.jsp

JDownloader 官方網站直接提供免安裝版下載:http://jdownloader.org/download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ditPlus 中文字文件的換行是 \n,\n 的作用就相當於 <br> 對於 HTML。

例:每行一個單字,將單字保持原有的從上到下的排列順序,變為一行並以頓號隔開。
EditPlus_Replace_newline_1
使用 EditPlus 開啟文檔後,按 Ctrl + H 跳出替換視窗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部落格人氣:是到你的部落格裡面的任何一個地方就會計算(搜尋引擎機器人的點擊不計入)

同一訪客的人氣會每隔五分鐘重複計算一次。如果同一個訪客持續訪問 20 分鐘,那就會計算 4 次人氣。

pixnet 人氣計算的是 Visits,只是當訪問時間超過五分鐘時,每五分鐘額外計算一次。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以往痞客邦推出的新功能,偶都還蠻有好感的,儘管有些功能並不強大。但這次掛在網頁頂端的多國語系設定功能,根本就是個有的沒的功能。

對痞客會員:部落格出現兩個「管理後台」的連結(站方公告未說明)
兩個「管理後台」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目前使用的樣式,預設最新文章的清單列表項沒有加底線,看上去有些密密麻麻。加底線後看起來就會清楚很多。

管理後台 » 部落格 » 樣式設計精靈 » CSS 原始碼編輯,在末尾加入(範例:CSS 加底線的原始碼取自目前使用的樣式)

#recent-article li {
padding: 4px 0px ;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腦使用一段時日後,電腦的時間就會不准。線上校時軟體 NTPClock 執行後,會自動對準電腦的時間。
NTPClock
官網下載:http://www.stdtime.gov.tw/chinese/EXE/NTPClock.exe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始 » 文件,不再列出最近開啟的檔案
No_Recent_Docs_History

匯入登錄檔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NoRecentDocsHistory"=dword:00000001

登出之後再登入即可看到效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至快速啟動資料夾

\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


新增一個文字文件並輸入以下內容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儲存檔案後將此文字文件重新命名為:顯示桌面.scf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