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補丁漢化了除劇情對話外的所有遊戲中的文字,補丁只適用於日版《重裝機兵砂塵之鎖》。

補丁工具開啟後是亂碼,參考下圖打補丁。只需用到第二個選項卡 → 打上補丁。
《重裝機兵砂塵之鎖》簡體中文半漢化補丁工具

第一項「需要打補丁的文件」,選擇《重裝機兵砂塵之鎖》日版的光碟映像檔。若映像檔為 mds/mdf 格式,選擇映像檔時選取 mdf 檔案,打補丁之前需要預先將光碟映像檔以英文命名,例如 MetalSaga.mdf。之後使用 pcsx2 0.95 進行遊戲加載映像檔時只需 mdf 檔案即可。

第二項:「WIPS 補丁文件」,選擇檔案「MS1日版漢化.WIPS」。

打好補丁後使用 pcsx2 0.95 進行遊戲。
metal_saga_title_pcsx2_0.95_zerogs_playground

檔案下載:《重裝機兵砂塵之鎖》簡體中文半漢化補丁及工具.7z

備用載點一
備用載點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