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具體的觸發條件,我是2周目打完小智之後才玩的這個劇情。

關東地區「山吹市」道館旁邊的格鬥道場,與裡面的人對話,得知他們的BOSS空手道大王去了城都地區的洞窟。
神奇寶貝心金魂銀研砵山的劇情遇到空手道大王並獲得格鬥神奇寶貝巴魯郎-1

城都地區「卡吉鎮」向左走進入42號道路,再向前走幾步看到一個山洞。此乃研砵山的入口之一。
進去之後,順著路向左上方前進,路的盡頭是一個洞窟。
進去之後,右邊有個訓練師。打贏之後再與他對話,得知一個空手道大叔去了山洞深處。
神奇寶貝心金魂銀研砵山的劇情遇到空手道大王並獲得格鬥神奇寶貝巴魯郎-2

城都地區「卡吉鎮」向左走進入42號道路,衝浪越過一片水池,再向前走幾步看到一個山洞。此乃研砵山的入口之一。
神奇寶貝心金魂銀研砵山的劇情遇到空手道大王並獲得格鬥神奇寶貝巴魯郎-3

進去之後,不要走前方向下的樓梯,從旁邊衝浪走水路前面有個瀑布可以攀上去。
神奇寶貝心金魂銀研砵山的劇情遇到空手道大王並獲得格鬥神奇寶貝巴魯郎-4

繼續前進,在洞窟深處遇到空手道大王。對話之後觸發戰鬥,對方的神奇寶貝是 LV 34 的沙瓦郎和 LV34 的艾比郎。打贏後,得到格鬥神奇寶貝巴魯郎(全國圖鑑編號 236)。
神奇寶貝心金魂銀研砵山的劇情遇到空手道大王並獲得格鬥神奇寶貝巴魯郎-5

巴魯郎在 LV20 進化:

  1. 若 LV20 時牠的物功大於物防,就進化為沙瓦郎(全國圖鑑編號 106)
  2. 若 LV20 時牠的物功小於物防,就進化為艾比郎(全國圖鑑編號 107)
  3. 若 LV20 時牠的物功等於物防,就進化為卡波郎(全國圖鑑編號 237)

如何選擇進化方向:巴魯郎在 LV19 的時候給牠吃 9800 元的物防之源、物攻之源,就可以調整物防、物攻的數值,再吃一顆神奇糖果等級提升到 LV20 的時候會有顯示物攻、物防的具體數值,再根據 LV20 時顯示的物攻、物防的大小進化為不同的神奇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