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下載前的等待時間可能每次遇到的都不一樣,僅供參考。

Google Drive:https://drive.google.com
免費儲存空間 5GB。最大單檔 10 GB。永不砍檔。無下載前的等待時間。

Deposit Files:http://depositfiles.com
最大單檔 2GB。30 天無人下載就砍檔。下載前等待 60 秒。

Hotfile:http://www.hotfile.com
最大單檔 400 MB。90 天無人下載就砍檔。下載前等待 60 秒。

Megaupload:http://www.megaupload.com
最大單檔 1GB。90 天無人下載就砍檔。下載前等待 45 秒(免費注冊的會員等待 25 秒)。

zSHARE:http://www.zshare.net
最大單檔 1GB。60 天無人下載就砍檔。下載前等待 50 秒。
不支援中文檔名,中文以底線『 _ 』代替。但是不影響下載檔案。

Badongo:http://www.badongo.com
最大單檔 1GB。30 天無人下載就砍檔。下載前等待 52 秒。
不支援中文檔名,中文以底線『 _ 』代替。但是不影響下載檔案。

4shared:http://www.4shared.com
最大單檔 2GB。下載前等待 10 或 50 秒。
砍檔:不會因為檔案無人下載就砍檔,是否砍檔依據你是否在規定期限內有登入帳戶。預設期限 30 天不登入就會砍掉帳戶中的全部檔案。不過不同的國家有不同的規定,在設定中將國家設定為 Taiwan,砍檔期限就會延長至 60 天。但是我發現如果有人下載檔案就會將期限延長(不清楚具體下載多少次才會期限延長),我現在的帳戶下載次數不到 50 次,砍檔期限已經延長至 10 月分,也就是說能夠六個月內不登入而不會被砍檔。

MediaFire:http://www.mediafire.com
最大單檔 200 MB。永不砍檔。無下載前的等待時間。
缺點:檔案有時不能下載;檔案可能損壞(檔案愈大愈有可能發生,但是機率不大)

SkyDrive:http://skydrive.live.com/?mkt=zh-tw
最大單檔 2GB。永不砍檔。無下載前的等待時間。
缺點:檔案有時不能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