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進入 BIOS 畫面

pcsx2 -bootmode 3


直接進入遊戲(相當於 File -> Run CD/DVD)

pcsx2 -bootmode 0


直接以指定的 ISO 進入遊戲,需要預先將光碟插件設定為 Linuz Iso CDVD,原理就是通過這個光碟插件直接開啟 ISO 進入遊戲。範例:

pcsx2 g:\ps2iso\ffx-2.iso


缺陷:如果有啟用 Esc Hack(按 ESC 完全退出模擬器),按 ESC 之後不會退出模擬器,而是像沒有啟用 Esc Hack 那樣直接退回到模擬器介面。

實用性:將這些命令列作為參數加入到桌面的 PCSX2 捷徑目標的末尾。如此一來,點桌面圖示就能夠直接進入想要的操作。
pcsx2_r1621_command_line_shortcut

注意:只適用於目前最新的 SVN 測試版,不適用於正式版的 0.9.6。並且未來參數的定義有可能變更,測試的 PCSX2 是 pcsx2-r1621-vc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CSX2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