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一般的 MD5 計算軟體計算出 MD5 後,需要手工對冗長的 MD5 值進行比對。WinMD5Sum 不同於一般的 MD5 計算軟體,它內建 MD5 值比對功能,無需再手工比對 MD5。WinMD5Sum 只包含一個檔案 winMd5Sum.exe,檔案大小 80KB,為可攜式軟體。

在軟體的官方網站通常都會給出其軟體的 MD5 值,將該 MD5 值複製到 WinMD5Sum 視窗最下方的 Compare 方框中。
winMd5Sum

將下載後的檔案拖曳至 WinMD5Sum 視窗,生成檔案的 MD5 值。接著以滑鼠按下「Compare」按鈕,比對所下載檔案的 MD5 值與軟體官方網站給出的 MD5 值是否相同。
winMd5Sum

若 MD5 值相同,則被告之「MD5 Check Sums are the same.」
MD5 Check Sums are the same

若 MD5 值不同,則被告之「MD5 Check Sums are different.」
MD5 Check Sums are different

直接比較兩個檔案的 MD5 值:計算出一個檔案的 MD5 值,複製到 WinMD5Sum 視窗最下方的 Compare 方框中。緊接著計算另一個檔案的 MD5 值,然後以滑鼠按下「Compare」按鈕,比對兩個檔案的 MD5 值是否相同。

檔案下載:winMd5Sum.7z


備用載點一
備用載點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