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efox 內容編碼錯誤

內容編碼錯誤
你嘗試檢視的頁面無法顯示,因為其中使用了無效或不支援的壓縮類型。

  1. 請向網站擁有者回報此問題。


使用 Firefox3 瀏覽某些網頁就會出現此問題,偶猜測應該是網頁設計未考慮瀏覽器相容性,僅針對 IE 設計,使用 IE 專有的程式碼,才會被 Firefox3 視為無效或不支援的壓縮類型。因為偶所遇到過的這樣的網頁使用 IE 皆可正常瀏覽。

遇到這個問題沒辦法只好換用 IE。如果非要用 Firefox3 須灌擴充套件 IE Tab,用來解決某些僅支援 IE 的網頁其瀏覽問題,直接調用 IE 引擎瀏覽網頁,其實還是用 IE。

在使用無界瀏覽 9.3,並將 Firefox3 代理伺服器設置為 127.0.0.1:9666 後,瀏覽某些網頁亦會出現此問題。首先想到的是無界瀏覽代理伺服器本身的問題,因為換用自由門代理伺服器後問題不再出現。若問題仍舊出現再換用 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