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作採用4人制,即3人1狗。隊伍必須是:主人公 + 修理師 + 戰士 + 狗,不能出現2個同樣的職業。

主人公:

熱氣的男孩,不願呆在家裡,而外出成為賞金獵人。


修理師:

來到ニューフォーク後,在戰車迷彩店就可看到ミカキリヤ,第一次看到ミカ的時候,還以為是個小男孩,後來才知道是女的,可以同她結婚。キリヤ是位帥氣的男修理師,兩位的能力都差不多,看大家喜歡誰就帶誰。


戰士:

坐火車來到アリス・ワン的酒吧,就能看見我們的阿拉伯大叔ラシード,使用刀糸武器。以及使用槍糸武器的女戰士シャーリィ,在這裡也只能二選一,本人選擇女戰士。


狗狗:

イースト・ゼロ往西南方進入森林的BG研究所。這裡有4只小狗供大家選擇,每隻小狗在特技有少許差別。從左到右依次為:ポチ、タロウ、ベルナール、ラリー。同樣也要4選1(分別是速度型、攻擊型、防禦型和醫療型),戰犬在戰鬥過程中不能夠控制,牠會依照自己的意志行動(有時會逃跑)。


人工少女:アルファ

在打敗沙漠之舟(ティアマット)後進入B1的某房間內收得。加入後等級140,特技超強,缺點是不能升級,不能穿裝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