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http://tieba.baidu.com/f?kz=15867052 作者:幻影寒軒

木克(108星 — 地魔星):劇情到「卡羅街」去見七美之前,在家鄉後方大樹下調查3次得到。

其他4只飛鼠只能按以下方法找(尋找飛鼠是在情節發展到「綠山市」開始,直到遊戲結束前都可以)

怎樣讓它們出現:根據地裡找偵探「裡查蒙德」花錢調查未知同伴,等候消息,便可得知「在綠山市和某地之間有一個人在行走」。這樣這隻飛鼠就在「裡查蒙德」所說的相應區域地圖上出現。

飛鼠的出現順序是固定的,依次是:

馬克:綠山市&托利巴市 之間
米克:綠山市&森林村 之間
梅克:綠山市&馬蒂爾騎兵團森道 之間
莫克:森林村 周圍(森林村下面一處向西伸進大森林裡的一塊平地上)

收到一隻後找「裡查蒙德」調查,使下一隻飛鼠出現,然後再去收,以此類推。

只帶主角一個人去收飛鼠。飛鼠在我方於地圖上行走時隨機加入,飛鼠有加入會在開始戰鬥時出現在隊伍中,沒有就逃跑再試。

在遊戲中的各個情節段裡去收飛鼠是不可能的,必須在各個情節完成後,下一個情節開始之前的這段空閒時間裡,也就是四處收集同伴的這段時間裡,飛鼠才會在地圖上走!實在收不到可以先去玩主線劇情,待到劇情空閒期再去收。

總共5個飛鼠的大概位置(第一隻已收,地圖上只收其他四隻)

 

第五隻飛鼠 — 「莫克」的位置。劇情是在「綠山市」被王國軍佔領,解放「綠山市」之後。

 

五飛鼠協力技 —— 飛向何處:效果為敵單體即死。成功率高,但並非百分之百成功。

 

飛鼠只有第一隻「木克」是108星之一,其他四隻不在108星之列。不收其他四隻:不會影響劇情和達成完美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