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最終效果預覽圖(不含書籤工具列)
Firefox_Personal_Menu-1

擴充套件的官網載點:https://addons.mozilla.org/zh-TW/firefox/addon/3895

有了本擴充套件,就不再需要 Firefox 主選單的「選單列」。於 Firefox 3.6.3 中,隨便找一個工具列按下滑鼠右鍵,選擇「選單列」。這樣就會將頂部的選單列整個隱藏並釋放選單列佔用的空間。
Firefox_Personal_Menu-2

本擴充套件灌好之後,會在 Firefox 視窗右上角從左至右依次加入本擴充套件帶來的書籤圖示歷史圖示選單圖示
Firefox_Personal_Menu-3

在「選單圖示」上空,按下滑鼠中鍵(滑鼠中鍵是指將滑鼠滾輪用力垂直向下按),開啟選單編輯視窗。在這裡可以將 Firefox 主選單中各個選單的選單項根據需要集中彙整在同一個選單下,之後通過 Firefox 視窗右上角 Personal Menu 的「選單圖示」按鈕進行存取。

  1. 在左半邊的「可用項目」中,按兩下滑鼠左鍵,就可以將可用的選單項加入到選單按鈕中。
  2. 在右半邊的「選單按鈕」中,按兩下滑鼠左鍵,就可以將不需要的選單項移除。
  3. 特殊選單:左下角的「參數設置」對應 about:config;「關於插件」對應 about:plugins。

Firefox_Personal_Menu-4

Personal Menu 選項 » 其他:可根據喜好自行設定書籤按鈕(本擴充套件的書籤圖示)和瀏覽按鈕(本擴充套件的歷史圖示)的滑鼠熱鍵。
Firefox_Personal_Menu-5

Personal Menu 選項 » 進階:主選單的「選單列」隱藏後,就會在 Firefox 視窗頂部看到一條明顯的白線。套用「隱藏首個工具列的上框線」就會將那條白線更換為一般的分隔線。
Firefox_Personal_Menu-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