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下載 Visual C++ 2010 Express,到官網下載離線安裝的 ISO:
http://www.microsoft.com/express/Downloads/#2010-All

安裝時選擇 Visual C++ 2010 Express
VC++2010_Express_1

當進行到 Installation Options 這一步時,取消勾選 Microsoft Siverlight 和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Express Service Pack 1 (x86),不安裝可選元件。
VC++2010_Express_2

安裝完成後,有 30 天的試用期限。你必須在微軟網站註冊並取得一個序號後,才能解除 30 天的試用期限轉變為無限期使用。註冊和取得序號都是免費的,但卻是被強迫的。畢竟按照慣例 Express 版本的 Visual Studio 都是免費開放給公眾使用,現在卻要強制註冊才能免費使用,心中難免不悅。所以註冊資訊我都是胡亂填寫。在註冊過程中必須使用 Windows Live ID 登入,如果你沒有,就必須給你自己強制註冊一個 Windows Live ID。

註冊教學:http://www.microsoft.com/express/support/regins


ATLMFC
Visual C++ 2010 Express 不含 atlmfc,沒有 atlmfc 的檔案,GSdx 等等還有其他一些插件就無法編譯。

你可以通過安裝 Visual Studio 2010 Professional 來獲取 atlmfc 的檔案。我在微軟網站上看過有說 Visual Studio 2010 Professional 可以和 Visual C++ 2010 Express 安全共存在同一個作業系統中。

你也可以下載我提供的 atlmfc 的檔案,提取自安裝完成後的 Visual Studio 2010 Professional(來自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VC\atlmfc)。然後把 atlmfc 檔案的相關路徑加入到 VC++ Directories 中,放在 DXSDK、glew、NVIDIA Cg Toolkit 的路徑之後。分別置入 Include files 和 Library files,像這樣:

D:\atlmfc\include
D:\atlmfc\lib


檔案下載:atlmfc_VS2010_Professional.7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