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 PCSX2 0.9.6 將先前的 X3 PCSX2 0.9.5 和 Playground 合併在一起,X3 PCSX2 0.9.5 和 Playground 停止開發。PCSX2 0.9.6 是繼 PCSX2 0.9.4 之後釋出的正式版,中間釋出的 PCSX2 0.9.5 其實都是測試版。

PCSX2 0.9.6 使用新版本的 pcsx2.ini 設定檔,同以往版本的 PCSX2 不相容,也就是說 PCSX2 0.9.6 無法同之前的 PCSX2 版本共用同一個 PCSX2 模擬器資料夾。

PCSX2 0.9.6 主程式只有一個 EXE 執行檔,為 VTLB(non-VM)。不同於以往釋出的版本都會分為 VM 和 non-VM 兩個 EXE 執行檔。如此一來 VM 主程式可能會出現的記憶體不能分配的錯誤,將不會出現在 PCSX2 0.9.6 中。

已知的問題:使用 ZeroGS 圖形插件在按下 ESC 後無動作,正常情況下應該是返回模擬器介面。需要透過關閉 ZeroGS 視窗來關閉模擬器。

這次的 PCSX2 0.9.6 已經整合功能齊全且不錯用的插件,無需再四處尋找插件。

檔案下載:PCSX2_0.9.6.7z

備用載點一
備用載點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CSX2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