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插件處於非活動狀態,官方已不再更新。位於 X:\PCSX2-原始碼\plugins\CDVDpeops。

簡單記錄一下如何編譯:

使用 VS2010SP1 開啟 cdvdPeops_2005.vcproj。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直接按右下角那裡的 Finish 按鈕。

來到 VS2010SP1 程式介面之後,頂部工具列中間偏左有個下拉式選單預設值 Debug,給它改成 Release。

左上角下方 Solution Explorer 裡,給 cdvdPeops 按滑鼠右鍵,彈出的選單中,按一下最後一項 Properties。

彈出的視窗中,左半邊視窗依次展開 Configuration Properties -> C/C++ -> Preprocessor,然後右半邊視窗中,列表裡第一項 Preprocessor Definitions 的內容,把開頭的 WIN32 改成 __WIN32__(這一步是關鍵,否則無法編譯成功),按右下角那裡的確定按鈕。

左上角下方 Solution Explorer 裡,給 cdvdPeops 按滑鼠右鍵,彈出的選單中,按一下第一項 Build。最後雖然編譯失敗,但是編譯失敗的原因是,從錯誤的位置複製插件的 dll 檔案。其實插件的 dll 檔案已經編譯完,位於 X:\PCSX2-原始碼\plugins\CDVDpeops,檔案名稱 cdvdPeops.dll。

最後,您需要把 cdvdPeops.dll 複製到 PCSX2 模擬器資料夾的 plugins 資料夾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