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使用的免安裝版 PCSX2,載點變更:
Linux 使用者
這裡下載新的免安裝版。


GSdx 新增的 AVX 版本:
AVX 的速度提升僅在 GSdx 的 Renderer 使用 Direct3D (Software) 時有效;使用 Direct3D (Hardware) 時無效
支援 AVX 的 CPU:這裡查看


GSdx 的 Interlacing 設定,新增選項 Auto:
Interlacing:能夠選擇 None、Auto 和其他六項交錯技術,用來移除畫面抖動。我們建議對於大多數遊戲使用預設值 Auto


GSdx 新增 Enable Shade Boost 選項:
勾選『 Enable Shade Boost 』之後,再按右側的『 Settings... 』按鈕,就會有一系列新的選項可以使用。可以調整 GSdx 所輸出之遊戲畫面的飽和度(Saturation)、亮度(Brightness)、對比度(Contrast)。按左下角的『 Reset 』按鈕,還原成預設值。


GSdx 的局部設定「 Hacks 」(這部份內容雖然變更不多,但是內容有重新編排,所以應該重新看一遍):
勾選『 Enable HW Hacks 』就能夠啟用接下來要講述的選項。按右側的『 Configure... 』按鈕,以選取想要啟用的選項。
這些設定,僅給那些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進階使用者。這些設定必定會引起嚴重的遊戲畫面顯示不正常如果用在不需要它們的遊戲上!(僅影響 Direct3D (Hardware) 模式)。

  1. MSAA:套用所選等級的反鋸齒至每一個渲染的表面。對顯示卡的記憶體高度需求,並且如果沒有足夠的記憶體 PCSX2 可能當掉。詳情請洽該選項右側顯示的說明。
  2. Skipdraw:一些表面一起略過繪製,基於它們引起問題的可能性。當第一個有問題的表面被發現後,指定應該略過多少個表面。先嘗試較低的數值譬如 1 至 3,再設定更高的數值(設定愈高的數值,就愈容易破壞或丟失圖形和效果)。本選項可能導致隨機的速度提升!
  3. Alpha:如果遊戲的霧效果或陰影有問題,就嘗試此項。通常,如果本選項修復了所遇到的遊戲畫面顯示不正常,就嘗試使用本選項。
  4. Half-pixel Offset:給所有表面加入一個偏移,這樣一來,一些常見的遊戲本來解析度增大之後出現的遊戲畫面顯示不正常就會減少。當模糊效果或光暈效果看起來移動到了其本來應該在​的位​置的左上方​時,就啟用這個選項。
  5. Sprite:詳情請洽該選項右側顯示的說明。
  6. WildArmsOffset:已知對很多遊戲有幫助。詳情請洽該選項右側顯示的說明。
  7. Aggressive-CRC:詳情請洽該選項右側顯示的說明。



GSdx 的 Extra rendering threads(標題從 0.9.8 的 Rendering threads 變成 1.0.0 的 Extra rendering threads,內容不變):
Extra rendering threads:僅當已經選擇 (Software) 為結尾的 Renderer 時才可用。為了用到 CPU 的所有核心,指定當軟體渲染時 GSdx 使用多少執行緒。例如,給四核 CPU 設為 3。超過兩個核心的多核心 CPU,會顯著提高軟體渲染模式的遊戲速度。


SPU2-X 新增 Use the de-alias filter 選項:
Use the de-alias filter:正如該選項下方的說明所講,給高音更多的強調。


DEV9(插件 MegaDev9 載點變更。新增插件 DEV9giga-razi):
有一個新的 Dev9 插件 MegaDev9,由 Luigi__ 製作。該插件仍舊處於早期型態,但非常有前途。眼下,它部分地模擬 PS2 硬碟。可以從這裡下載。
有一個實驗性質的線上遊戲插件 DEV9giga-razi,由 gigaherz 和 drkIIRaziel 製作。儘管大多數 Sony 遊戲的伺服器掛了,您還是可以嘗試一下。可以從這裡下載(請確保您首先閱讀載點網頁那裡提供的《How to Play Online guide》)


「模擬器選項」視窗的「速度駭客」分頁,新增 MTVU 選項:
MTVU(多執行緒 microVU1):當勾選時,使用 CPU 的第三個核心,模擬 PS2 的 VU1。本選項,令 3 核或更多核的 CPU,遊戲速度大幅提升,並且相容性極高(僅少量遊戲出問題)。注意,有些遊戲可能不會有很大的速度提升(視遊戲對 VU1 的使用程度)。也有報告指出,2 核 CPU(無論是否支援 HT)使用本選項,遊戲速度提升。


遊戲修正。新增三個:
模擬 VIF1 FIFO 預讀:主要用於 Transformers(變形金剛)。
延遲 VIF1 停頓(VIF1 FIFO):修正『 SOCOM II: U.S. Navy SEALs 』(美國海豹特遣隊 2)的抬頭顯示器(HUD)。
忽略匯流排於 Path3 的傳輸:修正『 Hot Wheels 』(風火輪賽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CSX2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