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照網路上找到的攻略,自己一邊玩這個遊戲,一邊按照自己的風格對攻略作出修改和補充。接下來,請看攻略:


開始自由活動之後,走夢地盡頭-千華密徑-翠蔭密徑(這裡有愛心茶桶)-修羅花塢,進入修羅花塢就會自動觸發劇情打 BOSS。

走修羅之庭-翠羽林-春華幽徑(不必走其他岔路,岔路裡面沒有寶箱)-千華林-千華夢地入口-大地圖-長安,進入長安觸發劇情。長安右下角向左上方不遠處的孟家屋的外面,和小販田茲對話就會觸發劇情打 BOSS(先打中間的那個人,因為他會給其他同伴加血)。

進入孟家屋自動觸發劇情。

進入長安左上角的飛虹賭坊自動觸發劇情。

前往長安最西邊中間的長安西巷自動觸發劇情。

前往長安右下角和容仙對話觸發劇情打 BOSS(本戰容仙作為後援給我方全體加血)。

進入醉香客棧右下角的雲字房自動觸發劇情。

離開長安前往大地圖,在路上觸發劇情。

進入長安右上角的麗人巷,和北邊不遠處的宸晏對話觸發劇情。

離開長安前往定軍山。走定軍山入口-南麓郊野-南麓山道-陸遜居,進入陸遜居自動觸發劇情。走陸遜居-越雲道-蜀軍營帳-定軍山東麓-通霄嶺-驅風山道,和驅風山道北邊的夏侯翎對話觸發劇情。

離開定軍山前往落仙谷。走落仙谷西谷口-西狹道-落仙谷(和東邊不遠處的崔嵬對話觸發劇情。經由最南邊中間的東狹道前往東望台和族民羅木冬對話瞭解到山座使鷹涯的一些往事)-聚星坪,在聚星坪北邊的廣場觸發劇情。進入聚星坪右上角的嵐隱溪畔,和師倩對話觸發劇情打 BOSS。

離開落仙谷前往流影天殊。走天殊入口-梅映曲道(和愛心茶桶對話出現的對話選項選哪一項都可以,對遊戲劇情無影響。不必走其他岔路,岔路裡面沒有寶箱)-浮香境-天殊林道-玄雲道-絕塵天徑-梅影長堤,進入梅影長堤自動觸發劇情。走絕塵天徑-捨心林-靜思幽徑-忘情台,進入忘情台自動觸發劇情。原路返回到天殊入口,一直向下走就會自動觸發劇情打 BOSS(此戰即使打輸也可以繼續劇情。若想打贏:必須把戰鬥速度調到最快,因為戰鬥必須在 2 分 30 秒內打贏,否則戰敗,我使用困難難度打贏戰鬥時還剩下至少 30 秒;把我方的等級都練到21,然後就去學習只有在等級21才能學到的攻擊技能;陣型就用宸晏的生生不息,設定陣型時把宸晏放最後一排、其他三人放第一排;戰鬥開始之後第一回合,紫丞-魔之帝王、宸晏-葉凝春雨、劉緒-王霸天下。戰鬥開始之後第二回合及以後,紫丞-血池、宸晏-火宸墜星、劉緒-密雨劍。樓澈就一直用雷咒天弓;注意事項:戰鬥中不需要加血,依賴生生不息陣型的自動加血即可,不會有人陣亡。打贏之後只有 5 點經驗值、未得到任何物品。我把每次升級得到的額外點數都用來增加強壯,不曉得這對於打贏戰鬥幫助多大)。

離開流影天殊前往神山休與。走神山入口-仙息谷(不必走其他岔路,岔路裡面沒有寶箱)-神山東險-神憩岩-神蹤道-休與之巔,進入休與之巔自動觸發劇情。原路返回到神山入口,在神山入口的左下角和帝台對話觸發劇情。

走盤古之心-望月闕-無垠天-盤古之源入口-金神大殿,進入金神大殿自動觸發劇情。

走金神大殿-駕龍道-逐日之門-逐日道-明刑廳(上半部份)(不必走其他岔路,岔路裡面沒有寶箱)-治陽外廊(不必走其他岔路,岔路裡面沒有寶箱)-明刑廳(下半部份)(不必走其他岔路,岔路裡面沒有寶箱)-開明之庭,進入開明之庭自動觸發劇情。至此,三界秘聞錄的攻略全部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