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所講述的方法,是在已經得到一顆誅神彈的前提下,才能夠修改遊戲讓誅神彈數量無限。
若尚未得到誅神彈或已經得到誅神彈但是誅神彈用掉了,則本文所講述的方法無法修改遊戲讓誅神彈數量無限。


誅神彈是琴瑚寶袋道具列表裡的最後一個暗器。上面會有一些比較容易得到的暗器,數量會比較多,本例中是毫毛針、五毒邪針、玄無金針。這些數量多的暗器很容易使用 Game Master 8 修改遊戲找到它們的記憶體位址。



我這裡,毫毛針、五毒邪針、玄無金針的記憶體位址分別是 0CB04C04、0CB04C90、0CB04D1C,只看末尾的三個數字(十六進位)就是 C04、C90、D1C,換算成十進位就是 3076、3216、3356,以十進位來看,相鄰兩個數字之間都是相差 140。
毫毛針     C04    3076
五毒邪針    C90    3216    140
玄無金針    D1C    3356    140
然後看本文第一張圖,玄無金針向下數到第 5 個道具是誅神彈,所以誅神彈就是玄無金針的 3356 加 5x140 等於 4056,4056 的十六進位是 FD8,再把前五個數字 0CB04(十六進位)補上,就是誅神彈的記憶體位址 0CB04FD8。



然後在 Game Master 8 裡,套用誅神彈的記憶體位址,就會把遊戲裡誅神彈的數量給修改:
在 Game Master 8 視窗左上角第三個按鈕「位址表格」的那個視窗裡,按一下工具列最左邊的那個按鈕。然後彈出的視窗裡,記憶體位置填寫誅神彈的記憶體位址(我這裡是 0CB04FD8),數值填寫 99(物品數量最多 99),備註欄可以不填寫。最後按底部的確定按鈕。



修改完成之後,您可能需要切換遊戲畫面,才能夠看到誅神彈的數量改變。


注意:不要照抄我的誅神彈的記憶體位址。誅神彈的記憶體位址不是固定不變的。所以你只能按照我教給你的方法,自己修改出數量無限的誅神彈。


誅神彈的使用方法:首先,暗器威力加成效果對誅神彈無效。建議先把戰鬥速度調整到最慢。打 boss 時,先放一顆誅神彈,如果沒打中 boss,就再放一顆,若打中 boss,就會在遊戲畫面頂部中間出現 boss 中毒訊息。然後不要攻擊 boss,稍候會看到 boss 損失大量 HP、也會在戰鬥畫面的右上角那裡看到 boss 的 HP 所剩無幾,這時再開始攻擊 boss 用不了多久 boss 就掛了,如果不攻擊 boss 而是選擇繼續放誅神彈則不會再令 boss 減少 HP,我本來以為讓 boss 中兩顆誅神彈 boss 就掛了,事實並非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