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 VMware Workstation,但是不要啟動 VMware 裡安裝的 Windows。VMware 裡所安裝的 Windows,其虛擬機頁面的硬體列表那裡,點選您想要從中刪除檔案的 VMware 虛擬硬碟。



自動來到當前虛擬機作業系統的硬體設定畫面,並且自動選中在上一步所點選的硬碟。



視窗最右邊的中間那裡,點 Utilities 按鈕,彈出下拉式選單再點 Map。



取消勾選 Open file in read-only mode (recommended),然後按底部的 OK 按鈕。



按底部的 是(Y) 按鈕。



自動來到以檔案總管開啟的 Z 槽。對 Z 槽裡的檔案進行變更,就是在對 VMware 虛擬硬碟裡的檔案進行變更。
要注意 Z:\Windows\System32 裡的檔案使用管理員取得所有權之後依然無法刪除,用 Unlocker 能夠刪除。
若您不再需要對 Z 槽裡的檔案進行變更,請關閉所有開啟的 Z 槽視窗。



返回 VMware Workstation 程式介面,就會自動回到當前虛擬機作業系統的硬體設定視窗,視窗最右邊的中間那裡,點 Utilities 按鈕,彈出下拉式選單再點 Disconnect。這樣就可以了。最後按右上角的 X 按鈕或者底部的 OK 按鈕把當前視窗關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