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Windows 7 到 Windows 8,輸入法最大的改變就是中文繁體美式鍵盤沒有了。以往我個人都是把中文繁體美式鍵盤設定成預設輸入法,現在沒有了中文繁體美式鍵盤,就用英文美國輸入法代替。


按 WinKey + R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WinKey 是鍵盤左下角 Ctrl 和 Alt 之間的那個按鍵),執行 control,就會開啟控制台。然後在「時鐘、語言和區域」下方點新增語言變更輸入法(這兩個連結點哪個都可以,效果一樣)。



新增語言



一直向下找到開頭寫著10筆的那一行,再向上看找到英文這兩個字,用滑鼠雙擊裡面寫著 English 的那個矩形。



向下找到第九個矩形,它裡面寫著 English (United States)。用滑鼠雙擊那個矩形。



然後就會自動把 English (United States) 加入列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