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雙擊 ISO 映像檔,或者給 ISO 映像檔點滑鼠右鍵再點掛接。就會掛載 ISO 映像檔。



如果不想再掛載 ISO 映像檔,就到我的電腦畫面,給掛載 ISO 映像檔的光碟機點滑鼠右鍵,再點退出



注意:
不支援直接更換光碟映像檔,若要更換光碟映像檔,只能先退出已掛載的映像檔,再掛載新的映像檔。
若連續掛載兩個光碟映像檔,只會連續啟用兩個虛擬光碟機,而不是使用一個虛擬光碟機進行更換光碟映像檔的動作。


若 ISO 檔案預設使用 7-Zip 開啟,則無法使用 Windows 8 內建的掛載 ISO 映像檔功能。此時若要使用 Windows 8 內建的掛載 ISO 映像檔功能,就給 ISO 檔案按滑鼠右鍵,再點開啟檔案,再點選擇預設程式



於出現的視窗中,用滑鼠點一下 Windows 檔案總管。此後就可以正常使用 Windows 8 內建的掛載 ISO 映像檔功能。



Windows 8 內建的掛載 ISO 映像檔功能,似乎只支援 ISO 格式的光碟映像檔,不支援其他格式的光碟映像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