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桌面新增一個捷徑,輸入項目的位置,填寫 explorer,輸入這個捷徑的名稱,填寫顯示桌面




給捷徑按滑鼠右鍵,選最後一項內容



變更圖示按鈕



使用左下角的那個圖示



給捷徑按滑鼠右鍵,再按釘選到工作列
(然後桌面上的這個顯示桌面捷徑就沒用了,把它給刪除掉)



按 WinKey + R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WinKey 是鍵盤左下角 Ctrl 和 Alt 之間的那個按鍵),執行 shell:quick launch,開啟 Quick Launch 資料夾。然後你看到裡面有個捷徑叫做顯示桌面,但是這個捷徑真實的檔案名稱並非顯示桌面.lnk,而是 Shows Desktop.lnk(在 cmd 視窗裡用 dir 一看便知),所以我們要把這個捷徑的檔案名稱重新命名成顯示桌面.lnk,方法是先把這個捷徑隨意重新取名,譬如顯示桌面1,再重新命名回顯示桌面。然後不要關閉這個 Quick Launch 資料夾,下一步會用到。



按 WinKey + R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WinKey 是鍵盤左下角 Ctrl 和 Alt 之間的那個按鍵),執行 shell:user pinned\taskbar,開啟 TaskBar 資料夾。然後你看到裡面有個捷徑叫做顯示桌面,這是我們釘選到工作列的那個顯示桌面所對應的捷徑。接下來是最關鍵的一步:把上一段 Quick Launch 資料夾裡面的顯示桌面捷徑,複製到這個 TaskBar 資料夾,取代 TaskBar 資料夾裡面已有的顯示桌面捷徑。



最後把工作列裡的顯示桌面圖示移到最左邊,就和 Windows XP 裡顯示桌面圖示的擺放位置一樣了。



當然你也可以使用桌面右下角也就是工作列最右端的那個顯示桌面圖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