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使用特殊的方法,才能收集到的特產:
「洛陽」的特產「方天畫戟」的達成條件:把「汝南」的特產「黃玉」賞賜給呂布(呂布有沒有赤兔馬都可以)

貂蟬加入:
189年的劇本。君主不限、史實 / 虛構不限。
長安是本國領地,君主和王允都在長安,王允忠誠度必須100(本人尚未測試王允是否必須要有七星劍,應該不需要)
長安的「開發」至少 80、「灌溉」至少 80(聽說不要求商業值,我沒有測試過,我這裡商業值 1291 可觸發事件)
長安的民忠必須 100
長安的稅率必須小於 40(我設定的是 39。不必持續使用 39 的稅率,只要在事件觸發的前一個月,把稅率調整成 39 即可)

僅在每年的 1月、2月、3月 才能觸發事件,若在前一個月滿足上述條件,則在下一個月輪到你行動時,就會出現劇情王允推薦貂蟬。之後,長安的商業數值增加 500。

P.S. 若從貂蟬所在的那座城市發動戰爭攻打別國,則在將要出征時,貂蟬都會出來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