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Shift + TAB 以 50% 的遊戲速度 30 FPS 進行遊戲(要求 PCSX2 版本至少 0.9.8),這樣就會降低「陸行鳥比賽」的難度。

不必看別人寫的關於這個「陸行鳥比賽」的攻略,而是自己多試幾次這個「陸行鳥比賽」,熟能生巧。我一共試了三次第三次成功。

開局注意事項:
開局之後,距離最近的那個氣球吃不到,讓給對手,你直接去吃後面其他氣球。

運用即時存檔:
為了確保盡可能地多吃氣球,沒有危險的時候和吃氣球之前即時存檔。
撞到鳥或是沒有吃到預計要吃的氣球就即時讀檔。
若是無論怎樣嘗試都吃不到的氣球就放棄,然後繼續前進。
若是吃到氣球之後就會馬上撞到鳥,這樣的氣球也放棄。


我這裡比賽用時 35 秒,氣球 15 個。一個氣球相當於 -3 秒。總計 35 - 3x15 = -10 秒。
時間必須小於零是負數,這樣才能拿到 Tidus 七曜武器相關道具「日輪聖印」。



幾番對話之後,得到「日輪聖印」(遊戲裡顯示的是「日輪之聖印」)
(雖然時間是負數,但遊戲裡會把負數時間顯示成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CSX2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