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能超頻的記憶體超頻到最高,與一般的不能超頻的記憶體相比,所帶來的 PCSX2 遊戲速度提昇與 Intel Core i5 2500K 超頻 0.2 GHz 相當。

所以沒有必要多花錢購買那些能夠超頻到高時脈達到低時序的記憶體。

選購一般的不能超頻的記憶體,要看購買的 CPU 所支援的記憶體規格。以 Intel Core i5 2500K 為例,從 Intel 官網查詢該 CPU 的規格,得知支援記憶體 DDR3-1066/1333;從維基百科查詢該 CPU 的規格(維基百科記載的 CPU 規格裡,不一定記載 CPU 所支援的記憶體),得知支援記憶體最高至 DDR3-1333。所以在購買 Intel Core i5 2500K 時,就買 DDR3-1333 記憶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CSX2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