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Daemon Tools 掛載遊戲 ISO,然後至虛擬光碟機裡搜尋 *.pmf。將找到的 pmf 檔案複製到硬碟。

下載 PMF2MKV
載點壹:http://www.4shared.com/file/H_LrJKL_/PMF2MKV.html
載點貳:http://www.megaupload.com/?d=ZA1QQPAV

執行 PMF2MKV.exe 出現 PMF2MKV 視窗,將之前複製到硬碟的 pmf 檔案拖曳至視窗中。


稍後就會在 PMF2MKV 視窗中出現訊息,告知轉檔完成。


在 pmf 檔案所在的資料夾就會看到轉檔生成的 mkv 檔案。


轉檔過程中:視訊無損、不編碼、直接複製;音訊強制轉換成 AAC。

我電腦裡未灌任何解碼器,KMPlayer 能夠播放轉檔生成的 mkv、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 無法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