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存檔相關:F1 即時存檔、F3 即時讀檔、F2 切換即時存檔插槽(共5個即時存檔插槽)

全螢幕 / 視窗:Alt + Enter

顯示 / 不顯示遊戲的 FPS:Delete

加快 / 取消加快遊戲速度:F4。其實就是選擇將遊戲速度限制在 60 FPS 或者不限制遊戲速度(FRAMELIMIT ON / OFF)。
雖然視訊插件裡面可以設定 FPS,但我測試的時候在遊戲中不起作用。

在 2D 和 3D 的視訊插件之間切換(可能造成遊戲畫面全黑):F7
舉例說明,ePSXe 主選單 -> 設定 -> 視訊,這裡所選擇的 3D 視訊插件(Pete's OpenGL2 驅動程式 2.9)作為主視訊外掛程式,下方唯一可供設定的 2D 視訊插件就是軟體視訊外掛程式。遊戲時,按 F7,就會使用 2D 插件呈現遊戲畫面,再按一次 F7,恢復使用 3D 插件呈現遊戲畫面。
ePSXe 1.7.0 設定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