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周目包含遊戲的全部劇情、比一周目多一些額外補充的劇情。為了大家只玩一次就能玩遍遊戲的全部劇情,在這裡放上我的遊戲檔案讓大家可以直接從二周目開始玩。

二周目的設計並非是接續一周目的存檔,而是一周目破關之後重新開始遊戲,就會自動進入二周目。所以我在這裡發佈的遊戲檔案中,第五個存檔是二周目初始存檔:遊戲中,主角可以開始自由活動之後,原地不動,立即儲存的遊戲存檔。

資質 90 以上、不需要修改遊戲、最後主角一個人就可以打掛隱藏 BOSS。

主角的初始條件不錯:HP 高、防禦高,耐打;MP 高,耐用;用毒 30,下毒能力強;耍刀 30,盡早練「夫妻刀法」。



注意:最好是用 Windows XP 玩,因為遊戲的背景音樂分為 MP3 和 MIDI 這兩種,需要不同的用於音量控制的滑桿去控制。Wave 控制 MP3,SW 合成控制 MIDI。如果遊戲聽不到背景音樂,就嘗試將 Wave 和 SW 合成的滑桿拉到最高。我找不到在 Windows 7 裡面可以對 MP3 和 MIDI 單獨控制音量。



檔案下載:金庸群俠傳前傳 v1.22 免安裝二周目開始遊戲.7z(執行 kys_promise.exe 進入遊戲)
載點壹:http://www.mediafire.com/?29b27dig4v9tjnq
載點貳:http://www.4shared.com/file/C0YxQL1t/_v122_.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