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工作:在 Dolphin Wii 模擬器裡建立遊戲資料庫顯示遊戲列表

模擬器視窗的遊戲列表中,在想要使用金手指的遊戲上面按滑鼠右鍵,出現的選單選擇 Properties
Dolphin_download_cheat_code-1

隨後彈出的視窗,按頂部頁籤的第四項 Gecko Codes,再按右下角的 Download Codes (WiiRD Database) 按鈕。因為是從網路下載金手指,所以必須要連接網路。
Dolphin_download_cheat_code-2

靜待幾秒鐘,就會彈出視窗告訴你下載了幾隻金手指碼。
Dolphin_download_cheat_code-3

對於想要使用的金手指,就用滑鼠左鍵按一下那隻金手指前面的方框,給方框打勾。最後按右下角的 Close 鈕。預設所有金手指都是停用的,也就是說,所有金手指前面的方框預設都沒有打勾。
Dolphin_download_cheat_code-4

最關鍵的最後一步
按模擬器工具列的 Config 鈕(或:主選單 -> Options -> Configure...),開啟 Dolphin Configuration 視窗。勾選 Enable Cheats(預設未勾選)。否則就是沒有 Enable Cheats 金手指一律無效。
Dolphin_download_cheat_code-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