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先灌 MKVToolnix:http://www.bunkus.org/videotools/mkvtoolnix/downloads.html#windows
才能再灌 MKVExtractGUI-2: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mkvextractgui-2

MKVExtractGUI-2 僅包含一個檔案 MKVExtractGUI2.exe,給它複製到 mkvtoolnix 的資料夾內,再開啟。然後將 mkv 檔案用滑鼠拖曳至程式的視窗中,就會顯示 mkv 中可以提取的內容,給想要提取的內容打勾,最後按左下角的 Extract 鈕。
MKVExtractGUI-2

這隻 MKVExtractGUI 2,比之前的 MKVExtractGUI 1.6.4.1 更容易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