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_Max_3_Box_Shot

遊戲已經破關,此遊戲是 NDS 3D 遊戲。攻略等其他內容等到有中文化 Metal Max 3 的時候再寫。遊戲速度:我玩的時候使用 x64 的 DeSmuME,CPU 是 E7200 超頻到 3.16 GHz。只有兩處 lag 速度 50 多 FPS,最終 BOSS 高塔形狀的迷宮、打蘿蔔賞金首的研究所,按 TAB 加速都可以突破 60 FPS。

已知的問題:打土星賞金首的時候,中途在人物的頭頂上顯示的受傷害的數字突然變成白色實心矩形,直到戰鬥結束。未曾在其他的戰鬥中遇到這樣的問題。

模擬器設定:
主選單 » Config » 3D Settings,將 Renderer 設定為 SoftRasterizer(OpenGL 的畫面顯示有些問題)
主選單 -> View -> Magnification Filter -> 2XSaI

這是破關存檔。
Metal_Max_3_JP_Load_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