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的單項比賽項目都可以不用修改遊戲而拿第一名,並打破地下一層倒數第二間屋子記載的冠軍紀錄。唯獨搶旗,本人不會玩,比賽中拿不到第一名。

搶旗只好用改的(修改方法請洽:使用 DeSmuME 內建的遊戲修改功能範例修改神奇寶貝白金版的天王球數量。搜尋數值的時候 Select size 選擇 2 bytes)。比賽開始後,先即時存檔。比賽時先在沙灘撿一面旗,搜尋1;再撿一面旗,搜尋2。以此類推,很快就可以找到位址,將其鎖定為9。即時讀檔,會發現所持旗子的數量還是9。起跑線繳旗(走到起跑線,再向下跑),這時奇蹟發生了,神奇寶貝會一直繳旗,直到比賽結束。比賽結束時,我的成績是185面旗。單項比賽的最高得分是200點,否則185面旗至少應該有370分。
DeSmuME_神奇寶貝心金魂銀運動會搶旗拿第一

運動會心得:建議等到最後遊戲中無事可做的時候再去玩運動會,那時能抓的神獸都已經抓到,神獸的運動能力比一般神奇寶貝強悍;沒有必要喝飲料,飲料在增加某些能力的同時會降低某些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