瑣碎劇情,也是不長的劇情,比較長篇的劇情已經寫網誌單獨列出。

城都地區「煙墨市」
城市背面的「 龍之洞穴 」,洞內開始衝浪後一直向下走,再上岸時,就來到廟的背面。看到競爭對手在那裏,走過去自動觸發劇情,雙人戰:與競爭對手聯手,戰龍系道館館主和冠軍渡。
神奇寶貝心金魂銀打敗小智之後的瑣碎劇情補完-1


關東地區「山吹市」
隊伍中,留有一個空位。與「 西魯夫公司 」壹層右上角的藍髮男生對話,讓你選擇一顆石頭,不同的選擇得到不同的神奇寶貝。
第 1 項:草系神奇寶貝,木守宮。
第 2 項:火系神奇寶貝,火稚雞。
第 3 項:水系神奇寶貝,水躍魚。
神奇寶貝心金魂銀打敗小智之後的瑣碎劇情補完-2

關東地區「尼比市」最上面的博物館,和最上方藍色頭髮的人對話。
神奇寶貝心金魂銀打敗小智之後的瑣碎劇情補完-3

關東地區「山吹市」的「 西魯夫公司 」。進去之後,看到一個藍髮男生。與他對話,可以交換神奇寶貝。用自己的「 核果獸 」(全國圖鑑編號 205)換對方的「 鐵啞鈴 」(全國圖鑑編號 374)。核果獸的前身松果球,可以在淺蔥市上方的大奶罐牧場內的兩棵樹撞樹遇到。
神奇寶貝心金魂銀打敗小智之後的瑣碎劇情補完-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