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金魂銀的劇情中,能夠將拉帝亞斯和拉帝歐斯這兩隻都抓到。其中一隻在地圖上趴趴走,另一隻必須透過 Wi-Fi 事件的劇情在特定地點以公仔的形式出現,與牠對話進入戰鬥即可捕捉。

  1. 魂銀:拉帝斯,地圖上亂跑。拉帝斯,透過 Wi-Fi 事件捕捉。
  2. 心金:拉帝斯,地圖上亂跑。拉帝斯,透過 Wi-Fi 事件捕捉。


純粹是為了體驗劇情,而且中途會用到金手指,怕此後的遊戲因此出問題,所以並不保留之後的遊戲存檔。劇情體驗過後,將金手指刪除。然後重新啟動遊戲,讀取遊戲存檔,繼續遊戲。

不確定具體的觸發條件。我是2周目打完小智之後觸發劇情。


步驟
在模擬器中啟用金手指。附:DeSmuME 金手指使用方法。遊戲中同時按手把的 L 和 R 金手指才會生效。我玩的是魂銀可以用這個金手指觸發劇情,我想心金也應該可以。金手指是在日本網站找到的:http://blog.wazap.com/488229/archives/50937954.html,自然適用於日文版的心金魂銀,因為簡體中文版的心金魂銀是由日文版 ROM 翻譯的,所以金手指也適用於簡體版心金魂銀。

94000130 FCFF0000
B2110DC0 00000000
0000A568 00000003
1000A56C 00000218
D2000000 00000000


金手指生效之後,去關東地區「尼比市」的商店,與身穿綠色衣服的郵差對話,他會給你道具「 迷之水晶 」(英文:Enigma Stone;日本語:なぞのすいしょう)。注意:直接使用存檔修改器或金手指修改出的迷之水晶不能觸發劇情。
DeSmuME_Pokemon_Heart_Gold-Soul_Silver_Wi-Fi_Latias_Latios-1

來到「尼比市」最上面的博物館,會看到右上角多了一個藍色頭髮的人。與他對話。
DeSmuME_Pokemon_Heart_Gold-Soul_Silver_Wi-Fi_Latias_Latios-2

離開博物館,自動觸發劇情,拉帝斯(魂銀)出現。
DeSmuME_Pokemon_Heart_Gold-Soul_Silver_Wi-Fi_Latias_Latios-3

LV40 拉帝斯(魂銀)會一直站在街道上等待著你的挑戰。
DeSmuME_Pokemon_Heart_Gold-Soul_Silver_Wi-Fi_Latias_Latios-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