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錶共 25 項功能,一看就懂的功能就不介紹了。

6:檢視親密度。滑鼠按住神奇寶貝以紅心顯示親密度,兩顆最大的紅心表示親密度最大。
DeSmuME_Pokemon_Platinum_Watch_Function_6

13:偵測地圖上那些隨機出現的神奇寶貝的位置。像是紅聖菇、三隻神鳥、美夢神。
DeSmuME_Pokemon_Platinum_Watch_Function_13

20:使用神奇寶貝探測器將藏在草叢裡的神奇寶貝找出,記錄神奇寶貝探測器的連鎖次數。排位是連鎖次數的排行。
DeSmuME_Pokemon_Platinum_Watch_Function_20

21:倒計時鬧鐘。設定好倒數計時的時間,當倒數計時到0秒的時候鬧鐘會響。使用限制:必須一直停留在手錶功能所顯示的卡比獸畫面,若切換到其他畫面,則失效。
DeSmuME_Pokemon_Platinum_Watch_Function_21

22:變更手錶的背景顏色。拖動底部的操縱桿或者直接點擊底部刻度上的十字交叉點,就可以變更手錶的背景顏色。預設背景顏色時操縱桿在最左側。
DeSmuME_Pokemon_Platinum_Watch_Function_22

24:是秒錶,也是計時器。使用限制:計時的時候不可以切換到其他的手錶功能,否則計時失效。
DeSmuME_Pokemon_Platinum_Watch_Function_24

25:鬧鐘。24小時制。設定好時間,到達設定的時間就會自動響鈴。使用限制:必須一直停留在手錶功能所顯示的鬧鐘畫面,若切換到其他畫面,則鬧鐘失效。
DeSmuME_Pokemon_Platinum_Watch_Function_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