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技能的地點,野瀨市商店右上角的那個河邊的房子。回憶一個技能需要一個心之鱗片。我是在地下世界挖礦時挖到的心之鱗片,詳情請洽:DeSmuME 神奇寶貝白金版繁體中文版地下世界攻略

舉例說明回憶技能的特殊用法:遊戲中從 NPC 拿到的伊布等級 20,我帶著伊布前往金岬市(冰系道館所在城市)的路上有個地方有一片小的草叢,草叢中間有一個結冰的石頭,在石頭附近的草叢打怪伊布提升一個等級後就進化為冰系伊布。此時冰系伊布的等級是 21。

帶著冰系伊布去回憶技能,發現冰系伊布有一個可供回憶的冰系技能叫做「凍結之風」。分類圖示的矩形顯示紫色表示這是特殊攻擊,我認為此技能值得回憶因為冰系伊布的特殊攻擊力奇高大約是等級的三倍。
伊布_冰精靈_LV21_進化前_LV20

究其原因,應該是等級1的冰系伊布升級到等級21,期間有學到「凍結之風」這個招式,所以現在才能夠將其回憶起來。

值得注意的是,遊戲中抓到的等級50、等級70的那些神獸也可以來此回憶技能,像是冥王龍、三聖菇、迪亞魯加、帕魯基亞,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看看牠們都有哪些技能可以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