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一隻發光的神奇寶貝(特殊顏色)(英文叫作 Shiny Pokemon)是非常非常非常難得的!遇到一隻的機率是 1/8192!你可能在此遊戲再也不會遇到一隻了……除非超好運又來!!每一隻神奇寶貝都有一種特別的顏色…我所遇過的有:瑪瑙水母…原本紅色的部份變綠色,雷電球(原本紅色部分變藍色)!你在任何戰鬥所看見的任何神奇寶貝均有可能為特殊顏色的(就連其他訓練家的都有可能…但很遺憾不能捕捉他人的神奇寶貝)(你所遇的聖獸也有可能!)(你一開始得到的神奇寶貝也有可能),都有可能……只是機率是 1/8192!大部分的人都是在遇到野生神奇寶貝時無意間遇到,因為與野生神奇寶貝戰鬥的次數多的多!

特殊顏色的神奇寶貝除了有特殊顏色,很難遇到之外,其他都根普通,與同類的神奇寶貝沒兩樣!!!!(當然…每次遇到的神奇寶貝都有稍微不同的數據)不要以為特別顏色代表較強,或者會學什麼新招式!這是錯誤的!特殊神奇寶貝要珍惜的原因單純是因為非常難得……他們不會比較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