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進行到「白岱市」
DeSmuME_0.9.6_x64_Pokemon_Platinum_Underground-1

與白岱市神奇寶貝中心右邊房屋內的老者對話,就會得到「挖掘裝備」。
以後再與老者反復對話,老者給出地下世界的教學,並讓主角去地下世界完成相應的任務。每次一個任務,完成後向老者匯報,再接受新的任務,直到沒有任務為止。
DeSmuME_0.9.6_x64_Pokemon_Platinum_Underground-2

離開「地下老爺爺之家」,在背包的重要物品中使用「挖掘裝備」。
DeSmuME_0.9.6_x64_Pokemon_Platinum_Underground-3

提示你「開始進行DS無線通信」,選擇「是」。之後提示你遊戲存檔,同樣選擇「是」。存檔之後就會自動來到地下世界。
DeSmuME_0.9.6_x64_Pokemon_Platinum_Underground-4

能否在地下世界挖到神奇寶貝化石全憑運氣,我挖很多次才挖到一隻「頭蓋化石」
DeSmuME_0.9.6_x64_Pokemon_Platinum_Underground-5

注意:在地下世界挖礦不能無限制的挖,當挖到的石頭達到一定總量之後,再挖的話就會被告知口袋已裝滿,這時無法再得到新挖的礦石。


挖到的神奇寶貝化石等等其他石頭必須放回背包才能夠進一步使用。在地下世界按手把 X 鍵開啟選單,選擇「寶藏」
DeSmuME_0.9.6_x64_Pokemon_Platinum_Underground-6

然後給其中的所有物品按手把 A 鍵,並選擇「放進包裹」,就會放入背包的「道具袋」中。
DeSmuME_0.9.6_x64_Pokemon_Platinum_Underground-7

回到地上之後,在背包的「道具袋」中檢視挖到的石頭。圖中顯示的這些物品都是挖到的好康。
DeSmuME_0.9.6_x64_Pokemon_Platinum_Underground-8

玉石的疊加
將同種的玉石埋在同一地點,再立刻取出就會得到較大的玉石。例如青玉10和青玉06掩埋後再取出得到青玉12。
然後使用較大的玉石和地下世界的人換取物品,所換取的物品用於地下世界秘密基地的陳設。
DeSmuME_0.9.6_x64_Pokemon_Platinum_Underground-9

講重點就是這些。其他的內容不難,只要遵照「地下老爺爺之家」的老者給出的教學即可。


最後講述如何將神奇寶貝化石復原為神奇寶貝。去「黑金市」
DeSmuME_0.9.6_x64_Pokemon_Platinum_fossil-1

身上不要放滿6隻神奇寶貝,這樣才有空位領取化石復原後得到的神奇寶貝。
在神奇寶貝中心上方的「黑金礦區博物館」,與接待處戴眼鏡的男生對話,將化石交給他。
DeSmuME_0.9.6_x64_Pokemon_Platinum_fossil-2

離開「黑金礦區博物館」再進入,再與接待處戴眼鏡的男生對話,就會拿到化石復原的神奇寶貝。
本人「頭蓋化石」拿到的是「頭蓋龍」。
DeSmuME_0.9.6_x64_Pokemon_Platinum_fossil-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