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三不支援視窗模式,只能以全螢幕遊戲;而且不支援程式切換,所以不能以任何方式切換到其他軟體。所以必須透過 D3DWindower 強制視窗化執行仙劍奇俠傳三,一邊看地圖一邊玩,就能夠通過鎖妖塔四層。
PAL3_MONSTER_TOWER_4

D3DWindower 繁體中文版的下載及使用教學包含在載點中:
檔案下載:D3DWindower.7z


要將桌面解析度設定為同仙劍奇俠傳三一樣的 800x600。否則在視窗化執行遊戲的時候,遊戲中滑鼠的指標錯位,不便於操作。注意:Windows XP 中不要按顯示桌面或最小化遊戲視窗,否則遊戲畫面會變得模糊。

已知的問題:
Windows XP 中,人物在跑步時,遊戲畫面一頓一頓的,玩一段時間之後,有所改善。
Windows 7 中,人物在跑步時,遊戲畫面出現幾條不明顯的水波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