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路上獲取的補丁檔案的副檔名是 .patch  或 .diff。滑鼠按兩下補丁檔案,就會以 TortoiseUDiff 自動開啟。

  1. 留意第一行顯示的內容。範例,Index: plugins/GSdx/GSRendererDX.h,其中路徑第一個位置的 plugins 是資料夾。
  2. 在原始碼中找到 plugins 資料夾的路徑。範例,R:\PCSX2_SVN_NEW_GUI\plugins,最後記下路徑中不包含 plugins 的那部分,即 R:\PCSX2_SVN_NEW_GUI\

TortoiseUDiff_patch_file


關閉 TortoiseUDiff 視窗。在補丁檔案的上空按滑鼠右鍵,出現的選單中依次選擇 TortoiseSVN -> Applypatch。
TortoiseSVN_Apply_patch

隨後出現視窗讓你選擇套用補丁的資料夾,這時選擇前面記下的 R:\PCSX2_SVN_NEW_GUI\
TortoiseSVN_Apply_patch-1

隨後出現一大一小兩個視窗,不必理會那個大的視窗。在小視窗內的空白處按下滑鼠右鍵,出現的選單中選擇 Patch all 就會自動套用補丁並儲存變更。
TortoiseSVN_Apply_patch-Patch_all

最後將一大一小兩個視窗都給它按右上角的 X 關閉。
TortoiseSVN_Apply_patch-Two_window


參考資料:TortoiseSVN - Creating and Applying Patches
http://tortoisesvn.net/docs/release/TortoiseSVN_en/tsvn-dug-patc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