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簡介:KOEI 三國志孔明傳的復刻版,單一路線共 50 關。

我玩的時候沒看攻略,使用曹操傳萬能調試器作為輔助遊戲的外掛程式,得以在一天之內破關。我主要是想欣賞劇情,打仗憑藉著遊戲修改很快就過去了。

關於遊戲攻略及更多資訊請洽官網:http://www.procivi.net/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65

此繁體中文版根據官方簡體版以及繁體中文補丁製作。已更新至最新 1 月 27 日的修正補丁。

7z 壓縮檔 273MB,解壓縮後 480MB。壓縮檔完整性資訊:
MD5:0ffbe965338dbe4e68ef5750271d130f

檔案下載:新三國志孔明傳(繁體中文版).7z
如果有載點掛了,請在本篇文章張貼迴響通知版主,謝謝!
載點壹: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3-Z3r0VKlidVXI5RmFxS2RWV2c
載點貳:http://depositfiles.com/files/m3k49nhem

這是遊戲的 LOGO。
NewKongmingCht2010228_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丸北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